随便写18/2/2012:父女视频Jorge, Alexa and Eliana Narvaez

背后的故事

或许你也看过这段视频—–Jorge and Alexa Narvaez,一父亲和他的小女孩。

记得当初乍看之下,就觉得小孩天真有趣,认真唱歌的模样让为之成人的我别有一番感触,好想有个家。最近看到他本人的一则留言

“@realitychangers I know the chances of you reading this are slim but…I am a single dad as well. I have two amazing monkeys (Bella 7, Jeremiah 5).Your vids help me know I am not alone.In this world its hard to be looked as a bad guy for taking the kids from their mom. Many people (at least in my exp.) dont look at single dads as a good thing.I have lost many friends after I got custody of my children.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o. Thanks for showing I am not alone.You do an amazing job! ”

才惊讶原来他是单亲爸爸,1986年生,小我两岁,已经是两个女儿的爸了。之后听他唱adele<someone like you>,心情便如滔滔江水涌进涌出,波澜起伏。我个人感性之极,适当的时候还会打滚两颗泪珠,以示我万二分的敬意。当孩子的爹缓缓哼起“i heard that you’ll settle down that you’ve found a boy and you’re married now”我眼睛就很努力地冒汗了。

我仿佛看到画面中的他和他的前妻,手牵手,在一条再简单不过的绿荫大道上行走,那天空很蓝,他俩踩着绿叶的剪影,缓缓走到她家门口,再甜蜜不过的拥抱,依依不舍,从肩膀,手臂,手掌,指端,回眸一笑,逐渐远去的背影,躲在门边努力地挥挥手,笑着说:“快回家吧!到家记得打电话给我~”

感情的事,永远是两个人的事。

父亲,母亲,真不简单。

Jorge, Alexa and Eliana Narvaez

https://i1.wp.com/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720x720/426091_305491396176080_142284429163445_866142_1657108903_n.jpg

About chenghui0706


6 responses to “随便写18/2/2012:父女视频Jorge, Alexa and Eliana Narvaez

  • maggiemii

    小孩的五音正确,唱得真好,爸爸也唱得好


  • 好听~ 最喜欢Alexa唱的每一句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她唱you时的发音很吸引人,音色很棒。偶尔音准会飘走,偶尔会口齿含糊的哼唱,完全把小女孩的天真无邪显露出来,唱得很投入,太可爱了啦。于是,注意到Jorge是用左手strumming,看他的吉他应该是把五条弦反装的吧。酷~没见过左撇子的吉他手。

    我在想,有女儿的单亲爸爸真不容易。在街上逛逛遇到女儿想方便还是啥的,于是不可能把女儿带进男厕,也不可能一个大男人直接窜进女厕,除非有女性友人同游,否则只能够拜托路过的阿姨或姐姐帮个忙,然后开始眼巴巴地在女厕外边计时边担心女儿会不会出什么状况、有没有给人添麻烦等等等,长大以后还要担心这担心那提防这提防那…难怪有句话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欠下的债…

    欸,老哥啊,其实你也没大我多少岁嘛,祝你早日成家、抱得美人归哟~

    • chenghui0706

      哟~你的观察力,挺赞的呀~

      老妹啊,老哥的母亲今年新年的愿望竟然就是让你老哥–我,赶紧找个人给娶回家当老婆。。。看着母亲的脸孔,哎。。。看来又是要去越南一趟了。。哈哈哈哈

      你说得对阿,上厕所怎啥是好?“儿是父亲上辈子欠下的债…”。。。马的,我上辈子怎么去豪赌一番,欠下巨债阿。。。。


      • 噗,越南新娘好呀,年轻貌美XD

        老哥啊,你这么喜欢孩子,我猜你现在一定巴不得你上辈子可以欠下一屁股的债吧,哈哈哈~ 之前看The Descendants,让我开始担心将来要如何管教自己的小孩。故事是说到两个女儿的父亲,在妻子躺在病床上时,烦恼该如何教养他那两个女儿,是部可以放入感情看的朴实电影,现在回想还觉得有点心酸,也许人长大,是要付出代价的吧……

      • chenghui0706

        老妹~~~~~~那个The Descendants超赞的吧???????
        “我猜你现在一定巴不得你上辈子可以欠下一屁股的债”。。。。是的,我巴不得欠一大笔债。。。有个理由奋斗,总好过浑噩啊。。。。农历新年后,努力地晃神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