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愛很大 情敌大战 this means war 影评

https://i0.wp.com/www.comingsoon.net/gallery/63014/This_Means_War_1.jpg

特務愛很大 情敌大战 this means war 影评

我对电影的划分主要分三类(1)念念不忘,记忆犹新的优等电影,(2)超级烂电影,想到就想吐,(3)看得当儿很开心,结束后,啥都不记得了。<this means war>是属第三类。

<this means war>标准的商业电影。节奏快洁,紧凑的画面像日本快铁般来匆匆去匆匆,但各个画面的停歇时长是恰到好处,分寸拿捏得不多不少,这点很赞。如果说流畅呼吸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大概99%都升天了,我这话也真是无厘头),这部片子与生俱来的特点就是:流畅。或许打从一开始,制作团队就以一部无需劳动大脑神经的商业电影为标准—-既然无引人深思的故事主线,就在一个简单的故事线路添加幽默惹笑的创意情节,再外加一些打斗及流畅的画面剪辑与音效,满足观众的视觉观感和听觉享受。一部一小时四十五分的电影,若在娱乐大众的角度评分,这电影算得上是中上等级。

故事简介:两特务为追一女生,被逼使出浑身解数。。。

电影猛受抨击的地方,就在于故事主线无特点—–就是两男为一女而争斗。剧情的发展似乎都在幽默创意的“追女”方法以及相互干扰中。不接受此类大提小作题材的观众,我可以理解,毕竟两个特务为了一女生而大动干戈,出动窃听器及电眼追踪,若一开始你就不能接受这类荒谬的题材,这部电影并不适合你。我要求不高,只要电影本身持续有亮点,我就能享受其中。如果说电影<this means war>有个幼稚的题材作内容主线,那三位主角的精湛演技以及制作团队所构思幽默诙谐的剧情细节,足以弥补它的不完美,虽然效果只有区区的一小时四十五分。上不了大雅之堂,但充作一个闹市街坊的茶余饭后之闲谈,这片子,还是有其可看性。但娱乐效果未能回味再三,这有点可惜。

现想想,我也只记得里头一个看油画的笑点,其他内容似乎已经随着时间挥洒,成了弹指间的微尘。这么一说来,这电影的剪辑功力倒挺深厚,导演把一箩筐的内容塞入剧本里,并利用简洁的剪辑手法,拼凑出一部由众多细细幽默所构筑的电影。似乎,里头的情节,气氛,都是细细,轻轻,微微的。不断转换的镜头画面,不断释放的幽默诙谐,很轻松的理解,不费力地去明白,不期待接下来结果如何,这电影就像小溪上的纸船,谁管它最终去到什么地方,反正临经的地方风景都不错就好了——电影<this means war>,不无聊也不期待地跟着剧情走,结果虽是皆大欢喜,但悲剧收场又如何?导演把电影的看点,聚焦在两男相争所引发的诙谐幽默。除此之外,这电影,是一片空白。

像男主角发现自个儿从一开始的竞争心态,到后来的真心爱上女主角,那转变,似乎也像即冲即饮的三合一咖啡,不带柔情似水,只用了一个男主角拒绝固定性伴侣的画面,就简单说明帅气男,已经深深陷入爱河。有位网友评价:我越是回想剧情内容,就越是搞不懂这电影在干啥?

我也有这感触了。。。

电影过于速食,少了刻骨的爱情元素,致使电影在剧情本身显得无重点。导演似乎更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这两个好朋友兼情敌的交流,而不是讨论什么是真爱。三位主角的演技精湛,在两位男主角的精湛的演出下,熟女主角并没单独成为花瓶,就算是花瓶她也不是件漂亮的花瓶。电影的主打,是不能算天姿国色但别有一番风味的熟女,和两位健硕帅气的男子汉,以及三人间擦出的火花。一切都以速食感情为主,剧情不乏巧思,像外表精致的滑鼠,但她只能是只滑鼠,他不能不可能脱离电脑主机,成为单独运行的个体。也因为里头的巧思妙想构筑得别有新意,让这近两小时的电影,始终存在看点,没有沉闷冗长的氛围。如果电影<this means war>能换个名字,更贴近电影内容,更切实际地表达电影的故事剧情,至少不会让买戏票的人,有些失落,虽然此片的娱乐性还是挺高的。

大动干戈的小内容电影,十分给七点分,娱乐性超高,启发嘛。。。几乎可以说没有啦。。。。笑笑没烦恼。换个片名,会更好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This Means War(wiki/tomatoes)
Directed by     McG
Produced by     Simon Kinberg,James Lassiter,Robert Simonds,Will Smith
Starring     Reese Witherspoon,Chris Pine,Tom Hardy,Til Schweiger
Distributed by     20th Century Fox
Release date(s)     February 17, 2012
Running time     97 minutes
Country     United States
Language     English
Budget     $65 million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特務愛很大 情敌大战 this means war 影评


  • 笑~不错嘛,啥都不记得了还可以写出这么长一篇。如果是我,大概不到三行就已经脑袋空空不知如何写下去了。Trailer感觉还不错,“娱乐性超高”,正好我最近强烈需要到影院解压,Mark下来先。
    另外,悲剧的发现原本该二月尾上映的《龙纹身的女孩》被禁了,还有三月该上映的Hugo也没了,那A安捏~T,T

    • chenghui0706

      对阿~那个和《龙纹身》!!!我也很想看啊!
      实话。。。我觉得我废话开始多了。。。。尤其是凑字数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若看到不舒服的地方,麻烦提醒提醒。。。毕竟阿。。。瞎掰已成为写字的一部分了。。。糟糕:(

      • feirene

        《龙》我直接买了一整套的原著,啦啦啦~
        Hugo我看到PPS有了,不知道大马还会不会上映,据说3D效果超赞的,甚至已经超越阿凡达了,好想看3D版啊,纠结着要不要先瞄瞄解解馋……

        唔,其实我觉得你写的东西还挺顺眼的啊,蛮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分析能力也不错,偶尔抽风啥的也算是个人风格之一啦,看着也挺有趣味的,没必要改。=v=

      • chenghui0706

        老妹啊,你心底太善良了~如此厚待寡人,寡人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