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9/5/2012:热阿~

云雨过境,滴答屋瓦,朦胧中,明白窗外发生的事儿。一阵凉风袭来,打冷颤,窝被中取暖。朦胧中,睡去。那是隔夜的事了。

今夜酷热难挡,颈上额头都是汗,粘嗒嗒的身子,不舒愉的滋味。离开温馨床褥,奔向洗澡间的冷水沐浴,爽快地一塌糊涂,可惜离开,太难,我,太懒,哈哈哈

飞虫渐多,我也不晓得它来自何方,又打算奔向那条康庄大道,我明白它也不过借个落脚地一宿,我也不是小气人,不过你也别飞来飞去,糊涂我的视野,还在我耳边嗡嗡嗡,我不了解你的语言,你也不明白我的文化,咱俩安分守己,就个宾主身份,隔天你上路,我上班,别犯傻了好不?你我是不可能的。。。

热昏了头,思绪渐糊,像煮沸的粥,没来由地直冒泡。阿老天爷,给场雨吧。。。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9/5/2012:热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