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5/8/2012:设立关丹独中,真有这样难吗??

https://i1.wp.com/3.bp.blogspot.com/_blvqNL7isVA/TVLGjpoJqTI/AAAAAAAAANw/TK7KVte-o7M/s1600/1163357-Pahang_Map-Kuantan.jpg

有关设立关丹独中一事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是要白纸黑字确切写个明白,图个清楚,还是你忽悠我,我忽悠你,大家在心照不宣的情况下,你过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来个里应外合,你留下去路,我伺机找漏洞—–亲爱的华社,这般躲躲藏藏的日子你还要过多久?一张批文如此情不愿心不甘,又没让你拨土地拨巨款,从物质上理解,亲爱的教育部你就出张纸,在临近大选之时,爽快地解决关丹人民的困扰岂不好事。根据申请书的要求,白纸黑字写清楚“可用中文为媒介语”“可选择统考为指定考试”,这有多难吗?

大选的乞讨文化在大马历史悠久,平时不做工,大选路上你帮我我帮你的想法已渗透举国上下。政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选举。选举的关键在于选民手中的一票将流向何方,何方就成就执政中央。最简单的概念是:你让我选民开心,选民就让你开心,你若让选民伤心,你就准备收拾包袱回家钓鱼。设立关丹独中一事儿,即不伤天害理,又无损害各方利益,为国家未来制造栋梁,普及教育,扫除文盲——建学校,这百利无一害的行为,亲爱的政府,您如何可以一拖再拖,是非要群众夹道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你才肯点头批示关丹独中的建立?

当一间又一间国际学校耸然立起,当五百间的中国大学被政府承认,在马来西亚苟存的独中在整体入读人数年年增加的情况下,竟然连增加一所分校都还被搞得晕头转向,理字,摆那边啊?吼吼吼~~

链接星洲日报文章<林明华:开诚布公,重新出发>

链接星洲日报文章<郑丁贤:独中要有包容力和想象力>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随便写25/8/2012:设立关丹独中,真有这样难吗??

  • Candy Lau

    你的文章都写得很好喔^^

    分享一个很棒的事业机会给你:

    需要在家带小孩、照顾父母?
    想要多一点的时间陪伴家人?

    在家工作,让你兼顾事业与家庭!

    富爸爸作者推荐的在家工作系统,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内容已被隐藏】

    谢谢您拨空阅读,请别连了解的机会都放弃,了解对您绝无损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