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4/03/2013:写在之前

P1070030-001
很多情绪,很多想法,不能一时理清,需要一些时间去提炼,去萃取这次印度行的精华。

碰上好多新奇古怪的事儿,对当地人而言,我拿着相机猛拍的游客,才是怪事。

碰上好多好人好事,在mother teresa house呆的几天,特别深刻。

碰上一些在我看来是当地人的恶习,但从当下的环境去理解他们的言行,我想,若是我,我或许也会这样。古文明的印度碰上西方价值观领衔的现代文明,部分妥协了,部分僵持着,我需要一点时间去整理我的想法。

在旅游团里,有幸结识几位忘年之交,告别时,还依依不舍。

舟车劳顿下,身体不支,开始吐泻,吃了药昏睡的当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回家。可当病一好,又生龙活虎般继续投入印度的生活。能让我放下警惕心的,唯有家。家好温暖,可是过度的保护,会形成思想上的壁垒。所以,我选择用出走的方式,去打破惯性思维的束缚。我想看清,我也想通过外在环境的变化,去诱发内在的省思。我不过想更了解自己。

昨晚在机场守着夜,那铁椅子,还真不好睡。。。我困了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24/03/2013:写在之前

  • feirene

    我有一位朋友很喜欢说这句:Don’t stereotype people, never ever。我们常常以我们固有的想法来看待别人,有时候把角色对调一下,去经历他们所经历的,去感受他们所感受的,就会觉得自己真是戴着有色眼镜的混蛋。从你混乱的思绪中,可以看出这段旅行让你获益良多。视野开阔了,思维开拓了,经历丰富了,生命也成长了。也许,图片可以骗人,文字却骗不了人,非常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