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8/3/2013:出走,就那么一个冲动

难以置信,我又回到了早晨啃麦片,朦胧下楼对着没有镜子的墙壁,用手摸着胡渣,另一手拿着胡须刀小心地刮。没有印度薄饼,香料配置的鸡和鱼,还有我喜欢的奶茶,在一个夜晚,全都不消失了。

短暂的出游,坚持一个人走的勇气,我也不知道那一天,在我身上再也找不到挑战独走的勇气。也许,就这样,在庸庸碌碌的生活里,在和无数个陌生人擦肩过后,在这座城市里,我找不到自己,我就出外找去。

我享受平凡,喜欢熟悉的感觉,面对陌生,总显得不自在,不自然。可一旦尝过拿起背包就走的冲动,就在心里的土壤播下种子,就等那突来的冲动,像阵狂雨呼叫裹着坚硬外皮的幼芽,那重新发芽的种子,就让新的旅程,付诸于实现。

出走,就那么一个冲动。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