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3/5/9:随谈

需要一些时间沉淀自己。

如浮云般飘浮不定,太多外在的声音驱赶着我朝这个方向,那个方向奔跑,渐渐的分不清到底是别人希望我这样,还是我是打从心底希望自己这样。

在面子书的发言,如平时说话,尽可能绘声绘色,添油加醋,目的是赢得like&share。很肤浅对不对?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尽可能沉住气,静下心,抽个小时用文字轻抚内心的寂寥。外面的世界真是太喧闹了。

在面子书上,我是说服别人,居高临下。在博客里,则是说服自己,尽可能谦卑。这地方,真不错。以往的一周两文,素质太低,硬着头皮写字,虽然我享受用文字堆叠文章的过程,可对自己的文字负责就像对自己行为品行负责一样。我想让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人,那首先我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个字。以后,会少写。点击率这回事儿,不在乎,也没必要关注了。人,不是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而是一步步踏入死亡。清楚自己的方向,就勇敢去吧。以后会多花时间在阅读上,少发文,偶尔心情畅快,可能会多写几篇,但这不是我要的,呵呵,你看不看,随你,我写不写随我啊:D

book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随便写2013/5/9:随谈

  • feirene

    “人,不是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而是一步步踏入死亡。”
    這句話有點悲觀。雖然說多活一天就意味著少活一天,但人生是帶著夢想的,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即使短暫,卻是很美。跟你說哦,今天我遇到一位曾經在醫院聊上幾句話的老奶奶,她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跟我說她又出院了,說她現在終於可以開始慢慢走路,我很替她高興,因為她沒有失去希望,越發積極樂觀面對生活。人生啊,最怕的其實就是失去希望啊。拍肩〜老哥,前面路途還很長呢,加油啦!:)

  • 1sun3

    自己喜欢就好,喜欢写就写,随便写都可以!!!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