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3/6/8: uncle~

P1080960-001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晨早,俺和俺老爹喝完早茶,俺便匆匆驱车前往吾校銮中借还到期的书本。颈挂相机,伺机到各角落留影,留不住的古校舍,老凤凰木,已经干净地从地图上删除。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华丽的高楼大厦。

建设并不等于建筑。可有的人就是硬把建设等同于建筑。

面对新起的钢结构,正发愣,耳后一个声音响亮地往我这个方向传来“uncle!”

我心想:应该不是叫我吧。。。。

“uncle!!!”再次重复

“uncle uncle uncle”再再再三重复

我就不回头,因为我觉得我不是uncle

“拍照的uncle!!”

叹了口气,转身一看,一群嘴臭小孩。我还是坚决地认为:我不是uncle。

“uncle,你来拍什么哦?”

“拍。。。你妈的uncle啦。。。咳咳。。。哦,我来拍学校,我在这间学校毕业”

“噢”嘴臭小孩故作惊讶,开始老实交待来意:“uncle,你可以拍我们吗?”

我硬把“你们嘴巴酱臭,我真的不想咧,我真的不是uncle咧,ok?”吞回去,改以极度虚伪的笑容掩饰心中的不愉:“好啊~”——这大概是我今年最不想说的客套话

“大家快点出来,uncle帮我们拍照!”

。。。我真的不是uncle。。。

我以极度虚伪的微笑向这群嘴臭小孩说:“来,一二三,笑。。。好了”

“谢谢uncle”

。。。我真的。。真的。。好吧,我是uncle

在此特地诅咒这群嘴臭小孩,考试不及格XD

P1080965-002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