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尔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影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以来最懦弱,形象最失败的超级坏蛋—暗黑精灵王

https://i2.wp.com/papyrus.greenville.edu/wp-content/uploads/2013/11/thor_2.jpg

thor 2 影评

此续集像只为捞钱。

故事简介:回到自个儿星球上的thor,面临他爷的对手暗黑精灵王。。。(我真写不下了。。)

thor他爷代表着光明的正义,而他爷的对手暗黑精灵王则是黑暗的化身,正邪势不两立的道理我们都懂,可制片商就是要重复这样的情节,那我们也没办法,可就像情歌一样,哪位歌手不唱情歌,最重要的是感觉到位阿。。。<thor 2>显然不到位,就嘻嘻哈哈,满足想看3D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没有色情画面,连打斗都不舍得流血的<thor 2>的出现显然是为了捞钱。

先批暗黑精灵王

一个字“烂”,还不足以表达我的愤怒。thor他爷的年代的对手,好歹也应该有两把刷子,可他就只会命令虾兵蟹将冲前为他卖命。那头强化牛牛都比他抢戏,老爹导演你是怕血腥还是担心thor会打不赢那暗黑精灵王?没有一个强大的对手,怎么能显示出神兵thor的强大呢?暗黑精灵王,我呸,我看我家门口的小黑(狗)都比他凶咧。(搞不好我那些喝了黑狗啤酒的朋友比那个什么暗黑精灵王还能打阿~生气啊)

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以来最懦弱,形象最失败的超级坏蛋:暗黑精灵王—–他之所以可称作王,应该是生的好。俗话说,能力好还不如嫁的好,嫁的好还不如生的好。一个有权势的爹,足以胜过那些靠后天努力拼命认真工作的强化牛牛。暗黑精灵王,真他娘的让我气愤!

结尾那弱智的打斗场面,真不得不让感慨:导演阿,你是不是才当父亲啊?怎么一场威胁到地球生命的世纪大战,怎么能被亲爱的您搞得如此温馨如此滑稽如此充满父爱下的童真阿?!看着thor的神锤飞上飞下,我想起从前我爸驾车载我们一家出远门的情景,正当车子行驶十五分钟后,我妈突然想起家里的门忘了锁,于是赶紧折返回家。。。那来来回回飞天遁地的可爱锤子,就如同当年我爸载着个头还不足一米二的我出远门时的温馨。。。我实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搞得如此温馨写意,还凭有笑点地把一场世纪大战戏耍成两小孩的你不跟我好我就不跟你好的争斗呢?

亲爱的导演,我求你,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的电影,不是周六早上八点儿童频道播出的喜太浪和羊咩咩的电影,相对超级英雄的出现,就是世纪灾难的发生,无法血淋淋地陈述事实,至少不要儿戏整部电影阿。。。我真心希望导演您是初次当爸爸所以不自觉就把当爸爸的温馨和感动放入电影里。倘若不是这样,我真切地希望你太太赶紧生个宝宝,让那宝宝赶紧看看您拍的thor2有多温馨阿~

整部电影乏善可陈,想延续前一集好票房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没有想法的一部电影,纯粹凑热闹,想看thor的壮硕肌肉,想看Natalie Portman的美色,想看3D特效,你就去吧,除此之外,真没什么好看的了。十分给四点五分,富商的儿子叫富二代,官爷的儿子叫官二代,而好票房电影的续集叫:好品二代,烂续集就叫:真希望它就此成为绝代!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Thor: The Dark World(wiki/totmatoes/mtime/imbd/豆瓣/official website)
Directed by     Alan Taylor
Produced by     Kevin Feige
Screenplay by     Christopher Yost
Christopher Markus
Stephen McFeely
Story by     Don Payne,Robert Rodat
Based on     Thor by Stan Lee,Larry Lieber,Jack Kirby
Starring     Chris Hemsworth,Natalie Portman,Tom Hiddleston,Anthony Hopkins,Stellan Skarsgård,Idris Elba,Christopher Eccleston,Adewale Akinnuoye-Agbaje,Kat Dennings,Ray Stevenson,Zachary Levi,Tadanobu Asano,Jaimie Alexander,Rene Russo
Music by     Brian Tyler
Cinematography     Kramer Morgenthau
Editing by     Dan Lebental
Wyatt Smith
Studio     Marvel Studios
Distributed by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Release date(s)

October 22, 2013 (London premiere)
November 8, 2013 (United States)

Running time     112 minutes
Country     United States
Language     English
Budget     $170 million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雷神索尔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影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以来最懦弱,形象最失败的超级坏蛋—暗黑精灵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