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3/12/26:过节

 

过节,实没差。老友说,一个人过节,没意义啊。

更显寂。把时间放在哪儿,就在那儿有收获。我收获了学识上工作上见闻上审美上,可一碰感情就触礁。一个人,毕竟是一个人。

前些日子在街上看见一曾喜欢的女生,依偎一男生走。脸上的幸福,用文字是写不出来,说阳光灿烂,又少了分甜滋滋的感觉,说幸福小女人,又太甜,甜得腻了。

别人怎么看,终究雾里探花。自己感觉对了,那就真对了。爱,就是这样叫我奋不顾身,又粉身碎骨。

昨日圣诞节,无例外,在公司里忙碌而又充实地度过。想不起何年何月曾收他人送的圣诞礼物,更记不起自己何时送过他人礼物。这些事,好像不属于我做的,一个人过惯了,生活也就自私了。

一贯的批判写实,延续到了画画,最近迷上画画,写字,费劲,还不如涂鸦,随心所欲。我在这个世没法尽情挥霍钱财,就让我在另个世界纵情纵欲诉诸我各种想法呗。

最近,真的好累

IMG_20131226_090003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