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4/1/9:我呸

跟三两友人闲聊,谈及梦想,其一说想开一间专门入口日本牌子的眼镜店,另一说想开属于自己的咖啡馆。

我说,我想骑车从泰北回来马来西亚。

眼睛睁得好大的其一问说:你会骑车吗?不要开玩笑啦

另一则开始长篇大论如唐僧苦劝悟空不得杀生般向我告诫这很危险,需要很好很贵的电单车。

我回说,我可以去考驾照,买便宜的电单车,如果真的坏了,就丢咯。

其一和另一见我不知悔改,便向我投掷一把把锋利的唇枪舌剑,如二战时期空降的一颗颗炸弹,我被轰得体无完肤。

我就差写悔过书了。

那天心里很不舒服,原来他们不接受真正的我。

他们不允许我这样。原来,我必须受外人影响,不能脱队去干其他事儿。

有时,真觉好累,尤其在一个不懂得尊重对方,不接受对方,更不认识自己的社会里。像浮萍,随波逐流,跟着群众的脚步,就是最好最适合自己的人生。

我呸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