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5/3/2014:随文

一封信催促她到白杨树下。路口的白杨树,两边穿行着单车,单车上都意外地载上两人,成双成队。站在白杨树下的她更显寂寥。

装着钨丝灯泡的街灯缓缓亮起。她抬起右手看腕表,还差十分就到五点,离约会时间还差十分钟。

她犹豫,想:提早到,是不是少了女孩的矜持。女孩是不是都要迟到的阿—-她想着同窗室友对她说得花:男人,是不可以宠的。

“但。。我喜欢他啊,不想让他等”她着急地回复涂起口红胭脂水粉的女同窗
“呵呵”女同窗笑道:“你迟早懂得,哈哈哈”

她,还是没打算让男生久等。

这是一个好男孩,至少她这么认为。至于真相,往往只有男孩最清楚。

单车穿梭白杨树两旁的街口。单车是铁制,和白杨树零交流,反倒单车上的情侣越显热烈。两人害羞的对白,比白杨树和单车,来得有趣多了。但她,不怎么想。

“他会来吗?”
“会失约吗?”
“我今天穿的这身白色连身裙,他注意到了吗?”
“他会不会喜欢红色呢?早知道穿红色那件裙子好了”
“他为什么会约我呢?为什么不亲自把邀约信交给我呢?为什么要委托别人交给我呀”
“是不是一场误会呢?不会的,别想这么多!”
“会不会。。真的是一场误会呢?后边是不是有人看着我啊?是不是这是一场骗局啊?而我就是那愚蠢的表演者。。。不会吧。。不要这样。。”

他来了。转角处,晃出一个人影,在街灯的照耀下,影子被拉长。面向街灯的她看不清他的脸庞,但如热锅上的蚂蚁,她着急得连小脸蛋都和晚霞一般红紫了。

“是他是他是他。。。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一阵响雷,雨下了。

后话: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真无聊!这种烂东西你也看完!买了罐啤酒,看着网友飞儿送的书本《所以》,一时兴起,打开电脑堆叠文字,组成这一组没头没尾的文字组。。。亏你还看得下。。。不行了,我睡了。。。祝大家无聊生活知足快逍遥!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