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4/4/9: 一棵苹果

IMG_20140409_091332

 

午后,那个藏着浓烈汗臭的校服,我关上门,留了一道缝让夕阳的余晖从夹缝中露出来。扭开校服上扣子,敞开的胸,那正发育的年轻胴体,几根外露的胸毛,似乎告诉着我正在长大。我走到166mhz的电脑前,打开一手擦汗,一手遥控滑鼠,点击着winamp,当时最小记忆容量的mp3播放器。

“好热”我自言,家没冷气,烈日下的房子如烘炉般,让166mhz电脑发烧。

手指敲击着桌面,不耐烦天气还有迟迟没动静的电脑荧幕。“有了”双击五月天的一个苹果,知足,拥抱,人生海海。

我懂也不懂地听着阿信唱着“经过了漫长的等候,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看似充满懊悔,苦恼,冲动,热血的十几岁,仿佛和这首歌交融收藏在一个叫记忆的盒子里。

那芬芳的青草,那黑白相间的足球,那魔鬼般让人害怕又让人期待的午后太阳,伴随着下课铃声,随着拿着数学物理课本的我,悄悄地定格在属于我的那<一颗苹果>

突然好像哭

 

五月天 <一棵苹果>mtv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