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大英雄联盟 big hero 6 影评 : 一般~

http://wegeekgirls.files.wordpress.com/2014/06/big-hero-6_soccer.jpg?w=640

big hero 6 影评

内容简介:一位13岁就中学毕业的天才小哥不务正业爱玩机械打斗,被小哥的哥启发,誓言进入小哥的哥的大学。而进入大学的方式就是参加大学的机械展并脱颖而出。小哥不负众望获得大学教授青睐,可不巧的事情总要在你幸福的那刻赐予你另一个考验:大火莅临。小哥的哥为救教授而挂了。郁郁不振的小哥失去唯一的亲人,却意外碰上小哥的哥的治疗系充气机械人baymax。。。

电影的中心围绕在baymax这位淘气可爱的充气机械人身上。几乎一半以上逗趣的笑料都和baymax有关。可爱天真的行为,逗乐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而酷爱喷火龙的恐龙小子也成功抢戏,把主角小哥hiro踢一边。如果电影有表情,那<big hero 6>绝对是靠一幅童真的样子引诱你为一些它可爱的行为大笑,除此之外,无它。

导演之前拍的<frozen>让电台足足播了几个星期的<let it go>,延续此前的冲劲,电影<big hero 6>显然火力不足。单靠一幅可爱机器人和一位爱喷火龙的恐龙小子,真不足以引起票房的轰动。剧情的烂梗没有创新也不存在内涵:小哥发明的记忆体零件让失去女儿的大学教授用以报复行为。而小哥则组织超级英雄团去侦查并瓦解教授的阴谋。

剧情简单到掉渣,但这可以不妨碍一部好电影的诞生。但<big hero 6>以baymax这只可爱机械人冲击票房,力量似乎有些单薄。主角个性不突出,就一个想着为哥哥报仇的任性小孩,顿悟原来这样做是不对的。抢戏的配角,用绚丽的色彩武装自己,还有神奇的器具装备自己,若回退时光,回到二十年前电视机前的我,那是一个红色绿色蓝色黄色黑色的power ranger的年代。上小学四五年级,我们最爱做的事就是按着手表模仿power ranger里的主角们跟电脑博士通话。。。

这毕竟是小学的时候。今天的我,已经越过三十岁的门槛,朝三十一岁迈进。而<big hero 6>没能利用可爱机器人还有恐龙小子迷倒我,我想,是我过了那个很简单很小的事情,就能让我很快乐的年龄。或许,很小的小快乐,只存在影院里的一小时半的电影里。

必须承认, 成人,总是索要的更多。

十分给六分半,后座的小女孩用手不停地打我的头,着急地跟坐在隔壁的母亲说:“妈~~你看你看你看”。我想,这部电影让我看得很愉快,虽然走出影院后,如冬天里口里的吐雾,顿时消散得干净。但这部电影,让我真实感受到,我不再是那个童龄的我,而是一手拿着门票,另一手牵着孩子小手的父亲。。。。(开始进入幻想空间。。。)我摇摇孩子的手,示意她看着我。我蹲下用认真的眼神看着小女说:“等下电影开始的时候会暗暗的,但是阿,不要害怕噢。因为爸爸就坐你旁边。还有啊,等下看电影的时候不可以讲话噢,因为大家都安静地看,如果讲话的话,会影响到别人的哟,明白了吗?”“明白了,爸爸,那我要尿尿是不是也不可以讲出来?”“mmm…可以讲,但是要小小声地跟爸爸讲,好吗?”

啊。。。。。。。神阿。。(回到悲惨的现实世界。。。)。。请告诉我,怎样才可以拍拖结婚生小孩。。。还是直接越过拍拖结婚,你就送我一个小孩好了T_T。。。。。。。。

<big hero 6>成功让我燃起当爸爸的志向。也同时熄灭我渴望当父亲的想法。因为和我去看电影的,都是一众男人。

我需要baymax的拥抱,哪怕电影并不怎么样,但baymax还是让人觉得很可靠的呀。。。。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website link:独家探班《超能陆战队》揭秘漫威×迪士尼动画大作诞生记

website link:关于《超能陆战队》你应该知道的15件事
big hero 6( wiki / imbd / tomatoes / douban / mtime /official website–资料丰富。。赞/ disneywikia—-除了预告片还有其它的幕后专访和电影片段 / facebook)
Directed by      Don Hall,  Chris Williams
Produced by      Roy Conli,  John Lasseter
Screenplay by     Robert L. Baird,,  Dan Gerson,  Jordan Roberts
Based on     Big Hero 6  by Man of Action
Starring     Scott Adsit,  Ryan Potter,  Daniel Henney,  T. J. Miller,  Jamie Chung,  Damon Wayans, Jr.,  Génesis Rodríguez
Music by     Henry Jackman
Cinematography     Julio Macat
Edited by     Tim Mertens
Production company      Walt Disney Pictures,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Distributed by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Release dates
October 23, 2014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November 7, 2014 (United States)
Running time     102 minutes
Country     United States
Language     English
Budget     $165 million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超能陆战队大英雄联盟 big hero 6 影评 : 一般~

  • chenghui0706

    美女艺术家Demetria Skye把最近超火的暖萌大白成功地变身成美国队长、米老鼠、人鱼公主等各种形象,变身后的大白是不是依然那般可耐? Instagram:deeeskye

    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819579821422976&vid=1866804713&extpara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