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随便写

P1150285-002

今天是最后一天。

2014的最后一天。

发现没什么好交代的。因为跟着自己的脚步走,就没什么好后悔还是惋惜的。

时间,对一些人来说,只是随行的符号。当你认真活着,那一分一秒,对你来说,不带意义。因为方向已固定。我生我灭,我已走在自我选择的坦荡路上。

若时间对你来说是一个警惕,是恐吓。或然,你怕死,或者你正活在你不期待的生活里,同时对未来有着深切的期盼。

说实话,我看不到未来。所以我只好短视地看好现在。要做的,就去做。别被金钱欲望控制,还以为自己控制了金钱控制了欲望。我试着抛离束缚我的绳索,为求放心的自由,在蓝天下的一条溪流浸着脚,唱着歌。

活着看来简单。又怎么这么难。

2014 别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