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5/2/12:橙衣

IMG_20141121_080645

习惯晨起,到一茶餐室用一杯咖啡一杯白水把自己浸泡在一本书里边。

偶尔不拾趣的保险业务员会笑嘻嘻地在我旁的空椅子坐下。我也微笑,说我想看书。他拾趣,到另一桌谈保险经。

临近九点时分,有个橙衣女生就出现在店门。细细说要打包面果条之类。我听不见她说什么,她个子不高,说话也小小。我们没四目相对,所以也没交谈的机会。

一个女生穿着橙衣持续五六年地牵引我的焦点离开可贵的书本,这是件值得记录的事。

我上班时间是九点。她,如无声闹钟,提醒我:该上班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