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5/4/22:手机

P1150588-001

上周去了趟越南。

三两朋友略略加起来,也有六七人。踏入社会工作,一群人聚在一起已属难得,更别说一同出外旅游。去年尾预定的八张机票,果真有一人缺席。

踏入越南机场,寻找柜台忙着帮手机连线—–网线。

一人两台手机属平常,一人两个电话号码也属正常,一人随身携带手机插座和电池更属正常中的正常。

看似正常的我们,似乎又有点那么的不正常。

我不喜被操控。这让我掀起摆脱欲望的念头:避开物欲,贪欲。我难接受自己为了满足购买欲,而去拼命工作挣钱。所以喜欢短暂的离开,到一个不同的环境呆了一两周。

没了旁人的声音,离开熟悉的环境,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安顿好自己的三餐以外,来到一个没有功名利禄的世界。在别人眼里我是旅客,在我自己眼里,我,可以就是我。

旅行的大好处之一,就是不开手机

“您所播打的账号暂时无法接通,请在哔的一声开始您的留言”

呵呵 多乐阿~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