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随便写:怀念着

11_n

不为何的迷恋。我怀念着

上中学喜欢上吉他,或许我想在数学物理等考试科目以外找一项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或许我只是经历青春期那爱尝试爱炫的心态。一碰,就没想过会放手。空闲的时候练吉他,看电视的时候练吉他,夜晚睡不下也练吉他。

指尖拨动琴弦,像刚兴起的网络msn,icq,mirc,我一问你一答。吉他和我就这样,我一弹它就吭一声。

伴随吉他最多的还有喉间挤出的声音。严格说来,那不大像唱歌,更像拼了命从喉间挤出一个最高音,然后自满自喜。少不了的是做梦,明星梦。常在想,写一首传世的歌,就此归隐。就别人在也找不到我了。

向往着隐士,又渴望着名气,活像中国历代的读书人视诸葛亮的三顾茅庐为读书人的最高境遇,最高待遇。

可能,我怕的是失败。所以幻想写一首传世的歌,就归隐。怕批评,怕别人超越。当自己没作品问世,或者只有一首自认的好作品,别人也就难评。要批,也只能批一回。

“她喜欢他用喉头说话,那声音特别浑厚”

爱,好像很简单。
当真正爱上了,又好像不简单了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长大了,人可能都这样。那些在我们周围淳朴的家伙,我们要珍惜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