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5/12/3:阅读笔记

IMG_20151203_214928

苗家寨的纯朴,对比着现代都市人看似进化的恐怖思维。

捧着荧光屏竖立在地铁厢中的那人,眼睛瞪着荧幕里动态的景象,或高兴或愤怒或忧虑或不解或大悟。我也不解也大悟也高兴也难过,五味杂陈地目视地铁里群众呈现的奇特景象。

对于外人,奇特的景象何止这些。

近几天到访新加坡,为休假为看画展为释放工作上郁闷之感受。入躺友人公寓的客厅沙发,当上班的都途径小径都竖立在地铁厢候等鱼贯流入栋栋办公楼里的一待定坐位开始一天的工作流程,我徒然发现自己像被反锁的小偷,把自个儿反锁进了一栋他人羡慕我却不自在的高级公寓里。

越来越方便,却越来越繁琐不自在。钱币货币银币金币虚拟硬币用以交易着这样那样这些那些的或日常或用不上或未来用得上或到死才用上的商品食品用品必需品无用品

我觉得我被绑了。凶手是我。阿。。。。。。。(有一声长叹)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