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 the force awakens(2015) 星际大战 7 影评:我不是粉丝

https://i1.wp.com/www.eonline.com/eol_images/Entire_Site/2015104/rs_1024x696-151104094124-1024.star-wars-posters-2.11415.jpg

“就 我个人低智的理解,星际大战不外是一强大帝国势力下的小小叛军,通过各方的努力破坏一次又一次帝国阴谋。而牵扯入内的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个体,连那叫 BB的圆圆机器人都显得极有人性。除了可爱女主角外,各模样外星人的出现,绚丽的镭射枪和镭射剑,以及骨肉相残的戏码也是合乎一家大小观看”

一帅哥和一老人聊了两下,神色慌张看着入夜的天空,应景地出现一村白盔甲战士。帅哥把随身碟交给圆圆机器人BB,嘱咐它跑越远越好,最后留下一句“我会回来找你的”

于是帅哥就这样被抓走了。所以,别轻信男人的承诺。

圆圆机器人BB被美女拾荒者rey从另一拾荒者手中解救。由于白盔甲的坏蛋头头要寻找天行者skywalker的踪迹需要BB手中的随身碟。于是BB被通缉,可爱女人rey和一白盔甲逃兵踏上送BB回家的旅途。

可爱女人rey原来是个飞行师,驾跑了他人的飞船,逃离了坏坏黑白盔甲战船的偷袭,却意外碰上飞船的原主人,han solo。被债主逼上门的han solo决定送他们三人到一好友哪儿,换一艘飞船护送BB回到叛军阵地。

可爱女人rey意外地被天行者遗留下的激光剑召唤,在这么多意外出现的情况下,黑白盔甲坏坏出现,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坏坏出现的同时,象征正义一方的好好出现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儿。

于是剧情开始进入星际大战前六集的缩影:拥有毁灭星球的超级武器,枪口正对准叛军根据地,叛军为了破坏敌军阴谋,便出击破坏防卫网,之后再破坏超级武器。

yeah,胜了。科科

。。。。。。。

我 非粉丝,只略微熟悉那dededede的开头曲。看电影星际大战,让我想起一件事儿。有次我和两男一女在茶馆坐着闲聊。每每我和另一男聊得起劲,另一男就 违和地说一些很冷的离题笑话,结果那女生就像中降头的人形傀儡,欢乐地附和并维持十几秒的笑容,然后两人就合拍地聊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原来操同种语言的人,还是可以出现交流障碍。

我当时真搞不明这两人干嘛。后来我懂了,原来他俩不小心睡在一起了,哪怕他俩各有各的一半。所以他俩的谈话内容就是旁人不能理解的小幸运。

为啥女生不理你啊,老晖,哼,不过就是他懂的,你不懂嘛

星际大战第七集原力觉醒也有这样的味儿。电影里大量素材的无心插柳,其实都有根有据。票房告捷阿,为何我却感受不到它的魅力咧?

因为别人懂的,你不懂嘛。我俩没有过去,所以相处起来自然就生涩啦

我 看星际大战时,就不时出现这样的感觉,隐隐约约,若隐若现。就旁人看得热闹,我怎么看就觉得“诶,不过就这样而已啊”。追根究底,就是认知程度不同。我在 外边看热闹,那些粉丝团看的是门道。我就觉得那艘圆形飞船蛮可爱,那些粉丝团就可以指出那是xxx的飞船,又经历了xxx战役。

若我是空着脑袋上影院,那这些粉丝团就是背了几部字典词典上影院去校对去核实自己曾读过的那些篇章。

就 我个人低智的理解,星际大战不外是一强大帝国势力下的小小叛军,通过各方的努力破坏一次又一次帝国阴谋。而牵扯入内的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个体,连那叫BB 的圆圆机器人都显得极有人性。除了可爱女主角外,各模样外星人的出现,绚丽的镭射枪和镭射剑,以及骨肉相残的戏码也是合乎一家大小观看(父母可乘机教育孩 子,爹娘是爱你的!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

关于原力force,可爱女人rey莫名其妙就有了原力,而坏蛋帅哥竟莫名其妙地败下阵。而也 同样拥有原力的天行者skywalker,竟然跑到一孤岛面海思过。没有宏观的大厮杀,也没有血泪交杂的情感,星际大战第七集,是一部让活在过去的现代人 重拾回忆的电影,也是一部让一家大小其乐融融看热闹,看外星人看镭射剑和镭射枪的呵呵电影,乐呵呵电影。

十分给六点八分,剧情流畅,无惊喜,那可爱女人的微笑迷倒了我。星际大战像拥有宏伟历史的黄金,金融危机空降,黄金就能以自身的历史优势,不断地上涨上涨。也像我告白失败的上一位女生说的“我还忘不了他”

你们赢完啦~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推荐阅读:

douban:《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彩蛋和花絮总汇———–(旁述:这个就是粉丝团。。。。)

谷阿莫-星际大战第一到六 十二分钟youtube

在 过去的40年里,如果有什么事情变得清晰起来,那就是,不论版权如何归属,《星球大战》现象并不仅仅属于卢卡斯或制片公司,它属于那些粉丝们,在卢卡斯以 及他那个辽阔的帝国的帮助与唆使之下,这些粉丝把这部影片变成一种情怀、一种激情,一种小众的迷恋,对于某些人来说,它更是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導演和影迷,誰是《星球大戰》的「原力」

科学果壳网:外星行星告诉你,《星球大战》是真的——-(旁述:。。。我连我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好,还理什么外太空星球。。。)

第 一部星战是1977年上映的,那是一个美国刚打输了越战,英国经济大崩盘的年代,世界上苏联以外差不多是最先进的两个国家开始走下坡路的年代,某国的大 革命也在全世界掀起波澜,左翼势力猖獗阶级斗争此起彼伏,现实的压力下人们都惶惶不可终日看不清前路的方向,星战大战给了所有人一个逃离现实世界逃离当下 的机会,给人们展示了一个不确定但是无限美好的未来。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douban<卢卡斯,如是说>

《星球大战》来到爱尔兰神秘小岛pic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wiki/imbd/tomatoes/douban/mtime/hypesphere/facebook 1,2/official website)
Directed by     J. J. Abrams
Produced by      Kathleen Kennedy, J. J. Abrams, Bryan Burk
Written by     Lawrence Kasdan, J. J. Abrams, Michael Arndt
Based on     Characters by George Lucas
Starring      Harrison Ford,  Mark Hamill, Carrie Fisher, Adam Driver, Daisy Ridley, John Boyega, Oscar Isaac, Lupita Nyong’o, Andy Serkis, Domhnall Gleeson, Anthony Daniels, Peter Mayhew, Max von Sydow
Music by     John Williams
Cinematography     Dan Mindel
Edited by     Mary Jo Markey, Maryann Brandon
Production companies  Lucasfilm Ltd.,  Bad Robot Productions
Distributed by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Release dates    December 14, 2015 (Los Angeles premiere),   December 18, 2015 (United States)
Running time    135 minutes
Country     United States
Language     English
Budget     $200 million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starwar the force awakens(2015) 星际大战 7 影评:我不是粉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