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6/5/31: 挪威的森林 pg212

https://scontent-sin1-1.xx.fbcdn.net/v/t1.0-9/13335968_10154089023617400_5602574431573234832_n.jpg?oh=779ac3eb7f56a4122c74dd4bc60bfe01&oe=57C899F6

 

挪威的森林 pg212

“为了避雨而聚在鸟舍的后方静悄悄地互相紧靠着身子“

渡边到访直子住的地方。那是一处森林,医务人员看似比病人更有点像病患的疗养院。

似乎正常和不正常,在每一个人身上综合地体现着。我觉得我不正常的部分在于,我偶尔会一个人说话,自言自语。之所以觉得不正常,是因为周遭都没人这么做。

像我觉得炫富,撒谎在我的世界观是不正常,但因为周遭都在贯彻这样的行为,我多少明白了,占多人一边的行径,就是正常。反之,就不正常。

我蛮排斥流传的成功学和正能量。成功学和正能量,被网传后,被表面化简化。这是不喜欢的地方,因为大家只想看到成功学和正能量好的一面。

因为大部分人喜欢,所以成功学和正能量变形了。

站在成功的对立一面的是失败。如果我那天有机会写篇文,我真想写一篇叫“我是怎样失败”的文章。

成功,似乎带着积极,开心,愉快的氛围,而失败似乎就表露着痛苦,难过的情绪。

面对失败的方法,就是期待成功。让成功消除失败所带来的不愉。

我不觉得这样是唯一的解。记得有次在旅行途中迷路,在一个山区。我就想死了死了,这次怎么办。于是开始认真看小径上的各类粪便。

粪便的大小,应该和动物的体积成正比。于是我就东看西看,像寻宝似的找粪便。

我猜,我可能今晚要露宿山里了至少,没有大猛兽来访,我可以睡得好一点。我当时是这样想。

但脑筋一转:操,如果我发现了一坨大粪便,那我还要露宿山里路,那我怎么睡啊?

于是我就呵呵呵地自笑了三声:呵呵呵,死定了,呵呵

心,反倒平复下来,继续在山里探路。

如果换作表面正能量和表面成功学,就不停地呐喊加油,不停地说:你可以的,你是可以的!

情绪high了一下,对当下可能也没用。

渡边和直子还有直子室友三人晨早到鸟舍喂食。雨落,“为了避雨而聚在鸟舍的后方静悄悄地互相紧靠着身子“。

人与人,在害怕的时候,能聚在后方静悄悄地互相紧靠身子。比叫我上进努力就会脱逃险境,管用的多。

道理,大家都懂。通过传唱,大家似乎更能确信自己所相信的是正确的。

可能 这是我不正常的地方吧。虽然 我看周遭 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歪斜。

写多了,祝你心情愉快XD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