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6/12/15 :似行星,我知道你在那里,但我晓得,我永远无法靠近

dav

前日结束徒步登山,现赖在加德满都一家旅社的床上。和同寝室的老外用马来语聊了一下,除了惊讶,真觉得自个儿的年龄已不允许继续装嫩

刚和一登山巧遇的女孩吃饭。二十几,在西藏开客栈。话语不经意的流露的老练,像小时候听大人说的,商场如战场。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了解狡猾,未必是要去害人坑人,防身而已。

小姑娘身上有商人的灵敏,像迷一般的身世,老实地吸引着我。我喜欢有故事的人。每个人都像一本小说,细细阅读,或恍然大悟,或泪流直下,或荒唐大笑。前提是,她愿意与你分享她的故事,她的曾经,她的过去。

因为世道或安全或危险,隐藏,不是不信任,或是自保的方式

有些些时候,我讨厌大人。但,我就是大人。我也伪装,我也隐藏。正因为这样,在碰上一位说起话来让人舒服的姑娘,因为培养不起熟络,我们聊着摸不着边的话题。

虽然有趣的对话不无聊,甚至欢腾。但我知道,你似行星,在漆黑夜里闪烁,我看见你,知道你在那里,但我晓得,我永远无法靠近你

就有点遗憾。成人,就是把一个个遗憾,贴满新房,,在某天某个夜里某个时分,在回家的路上痛哭一场

对遗憾,感到珍重,惋惜,是诸多人生不顺之事的一种审美态度。

我今年三十二,还是喜欢幻想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