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你可以拿着吉他,也可以拿着钢琴,如果你搬得动的话
风总在自由吹奏自己的曲子,你可以听一听,也可以不理会,反正他总会让你知道它的存在,像家里的不懂事小孩,你的注意,你的眼神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礼物
可以想很多,也可以什么都不理会,对于感情这回事,少想一点是好的,但是热恋中的人不会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工作可以很勤奋,也可以随便马虎,取决于心态,你的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不知道是哪一个伟人说的
既然是伟人,就有他成功之道,听听又何妨呢?
随便写写,也可以很认真地咬文嚼字,都可以,反正没有人干涉
随便骗骗人,撒个善意的谎言,让对方开心
这是帮助人的事,还是害得人更糟,开心就好了,既然是善意的谎言,就让一切罪恶我来背吧。我也乐得开心

日子总在悠闲当中度过,放放牛,看着牛儿吃草,看着老牛生小牛,看着小牛变老牛再生小小牛
淡化的时间在悠闲中慢慢地晃阿,觉悟?其实根本不必
需要了解什么吗?其实这也没关系
做得好就可以了
过得开心就行了
偷偷吐痰,偷偷丢掉手中的小纸屑
没人知道
但是良心过不去~~
做个不危害社会的公民,虽然没贡献,但是我也没伤害任何人啊
想法只有relax~
如果大家都这样,我想应该没有战争
从这一点来看,我还是不错的

偶尔
骗骗自己,这是必要的
哎~~我老了

About chenghui0706


留下评论